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拒绝被超越 东芝R700全能轻薄本拆解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5日12:3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模块化设计 蜂巢结构构筑轻盈机身(拆解2)

  东芝R700机身如此轻薄,主要还有另外一层原因,那就是机身内部所采用的模块化设计。所谓模块设计,其实就是你在外部看到的接口、风光驱等等都是独立个体,它们与主板之间靠薄薄的排线连接,以实现某些功能。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缩小主板尺寸,留出更多空间来安置部件。


机身内部采用了模块化设计


整个主板主题与成年男子的手掌一般大小

  机身足够超薄轻盈的同时,为了确保整机拥有高强度抗压系数,东芝R700在机身外壳内侧还采用了一种新型蜂巢一体式结构设计,它作为一种先进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太空船。此种设计布满了整个外壳内部,除了提升机身抗挤压能力之外,也同时保证了轻量化机身的坚固又耐用。由此,R700带给你的纤薄与力度完美呈现在眼前。


外壳内侧采用新型蜂巢一体式结构设计

东芝R700机身轻薄的秘密:坚固轻盈的蜂巢结构
名称 三角 蜂巢 直排
结构
强度
重量
制造

  至此,东芝R700的拆机内容已接近尾声,你要是觉得模块化硬件展示太少,可看看下面提供的两张接口模块图。在如此有限的机身内,实现全功能全内置的配搭,相信东芝R700能给你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接口部分也是模块化设计1


接口部分也是模块化设计2

  下面将为你带来整机散热、续航上的实际表现,一起来见证东芝R700在采用全新风洞式速冷散热技术后的实际表现。


东芝R700机身拆解图集体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