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捧在手心的台式机 苹果2010款Mac Min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6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系统和iLife09 

     既然是苹果的电脑,那么肯定有Mac OS X Snow Leopard系统,而另一款高端版本的Mac Mini搭配的是Snow Leopard Server版系统,属于64位的操作系统,而且自带了大量服务器管理软件,无限客户端数。而我们拿到这这款则是普通版的Mac OS X Snow Leopard。

 

Mac OS X Snow Leopard绚丽的桌面
Mac OS X Snow Leopard绚丽的桌面

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

还可以这么排列
还可以这么排列

     而Mac 迷你还内置了历届iLife中最强大的iLife09套装,和前代一样依旧是包括了iPhoto、iMovie、GarageBand、iDVD和iWeb五个软件,其中前三个软件在iLife09都有了相当大的升级,而对于iDVD和iWeb,不知道什么原因,此次苹果只是将这两款软件进行了简单的更新。

Iphoto 09
Iphoto 09

     iphoto09的操作界面异常的漂亮,其增加的幻灯片效果非常的绚丽,还可以将你的照片快速生成影片并导入ipod,iphone,很方便,因为新版iphoto09中加入了人脸面部识别和地点坐标归类排序,大大增强了照片的管理和编辑功能,并且增加了对Flickr和Facebook的支持,这对于在这两个网站有账户的用户还是很方便,新的幻灯片显示主题也很出彩,而如果按照地点坐标归类的话,那就需要你拍摄的照片都要有gps信息,这对于大部分的中国用户来说是不好的消息,我们只有手动加入地址,并且还是非常详细的地址,要在google Earth上能够显示,这对于只记地名不记门牌号的中国用户来说很不方便,而且在添加后也不能移动标识。

iMovie09
iMovie09

     iMovie09作为家用入门级别的图像编辑软件已经相当成熟了,新加入的拖放剪辑功能可以让更多的人使用它,另外还增加了对影片播放速度的调节功能,但依旧是不支持变速时间轴。拖放功能的加入,让视频编辑更加的直观,而且还可以分别针对视频或者音频剪辑,这样用来做个人MTV相当方便,还可以加入类似画中画、绿屏这样的屏幕特效。 

Garageband的乐器种类相当多
Garageband的乐器种类相当多

混合音轨可以制作很专业的母带
混合音轨可以制作很专业的母带

而乐器教学功能可以很让用户跟着电脑慢慢学习演奏
而乐器教学功能可以很让用户跟着电脑慢慢学习演奏

     Garageband,对于这个软件相信很多玩音乐的朋友都有使用经验,Garageband从诞生以来就收到了很多独立音乐人的热爱,这个多轨录音应用程式,因为包含了相当丰富的音乐效果,也就是说只要你一个人就可以完成一个乐队的演奏,这样你可以把你的母带送给音像公司来实现你成为大明星的梦想。在我印象里面《K歌情人》里的男主角休·格兰特貌似就是用的这个软件。最新的Garageband09在大致功能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其最大的更新就是增添了一个乐器教学功能,可以像打鼓机和跳舞毯一样掌握你对乐器的把握能力,以辅助用户学习钢琴和吉它,跟着偶像学习的动力是无穷的,何况其动听的成名曲也能让你更专心的学习,当我们连接上电吉它或者电箱琴的时候,就可以跟着电脑慢慢学习了。

iDVD09
iDVD09

iDVD09
iDVD09

     iDVD09依旧采用了备受好评的拖拉操作方法,虽然没有什么大的比、变化,使用选项也和上一代没什么区别,但毕竟这款软件功能已经相当完备了,而且通过和iPhoto、iMovie或 iTunes 紧密整合可以做到对很多格式文件的支持。并且最新的iDVD09和leopard系统的稳定性好了很多,不像上一代一样容易出现无响应和自动退出的现象。

iWeb09
iWeb09

     iWeb09依旧延续其傻瓜式的操作,即便你不是专业人员,也可以轻松网页设计,对比Wikipedia和Dreamweaver,iWeb09在模板和设计上要更加简单和直观,再加上苹果在设计方面的优势,绚丽的效果确实是吸引很多人使用的原因。个人比较喜欢iWeb的是,在写内容的时候可控性比较好,可以随意安照自己的想法写放东西,调整版面以及任何你想要的形式,就想是在纸上画画一样。不会有太多的限制,排版也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