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有型 东芝Portégé R700体验式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12: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记本电脑就是为了便携而生

  笔记本电脑已然经历了25年的风雨历程,从最早面向普通用户销售的东芝T1100,移动应用打破了人们对于电脑的固有概念,电脑不再只是办公室或是家中的摆设,人们可以随身携带,在任何地方使用。当然最初的T1100在现在看来,它的外形有些笨重,但在当时其人性化的提手及相对小巧的身材可谓相当惊人。


轻薄有型 东芝Portégé R700体验式评测

东芝T1100现在看上去像是一部打字机

  而如今在我们看来T1100的身材已经不再那么的便携,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以及高度集成化的发展,让笔记本电脑更加的轻巧便携。从1985年那台现在看起来像是部打字机的T1100到后来的集成光驱、彩色液晶屏笔记本,可以看出这短短25年的时间,笔记本电脑在硬件以及外观设计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促就了如今的笔记本电脑普及化。

fs

fs

东芝第一台TFT液晶屏笔记本及超轻薄本

   而随着2009年英特尔大力推出低电压版处理器,笔记本市场也迎来了轻薄化潮流,但性能瓶颈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消费者的选购。2010年,我们看到轻薄笔记本市场在悄然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基于标准电压处理器的轻薄产品。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东芝为纪念笔记本电脑25周年推出的特别款产品--Portégé R700。

轻薄有型 东芝Portégé R700体验式评测

东芝Portégé R700轻薄的机身设计

轻薄有型 东芝Portégé R700体验式评测

1.39kg的机身重量怎么拿也不觉得沉

轻薄有型 东芝Portégé R700体验式评测

13.3英寸东芝Portégé R700

  东芝Portégé R700这款机器在刚刚推出的时候,我们ZOL已经为大家呈现了其在外观设计以及性能表现方面的评测文章《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从该篇文章的标题就能清楚地了解到东芝Portégé R700最大的亮点所在--1.3kg超轻薄。R700的推出也让我们看到了今年以及日后轻薄笔记本的一大发展趋势,既拥有常规主流硬件平台,又保持轻薄的机身造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