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X10i更精致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30日09:38


  前言

  在互联网以及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的今天,手机产品已经不再如以前那样仅仅被当做通讯工具,而是拥有着越来越多的功能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其中的集大成者,就是如今受到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手机产品。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时尚智能手机

  与此同时,在智能手机产品以其全面的功能以及不断提升的硬件性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随着智能手机产品的逐渐普及以及手机市场消费主体的年轻化,使得很多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智能手机产品的功能与性能,而是对智能手机产品的外观与界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的外观非常时尚

  面对更加年轻化、时尚化的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索尼爱立信推出了X10i、E10i以及U20i三款拥有时尚外观,并搭载索尼爱立信独特Timescape界面的智能手机产品,并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但另一方面,X10i主要面向于高端市场,而E10i与U20i则更多的面向一些低端市场,因此造成了索尼爱立信在中端智能手机产品方面出现了真空的情况。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今天来到手机中国评测中心的索尼爱立信E15i则正是为中端市场而生的一款智能手机。在索尼爱立信E15i的外观沿袭了索尼爱立信家族设计的同时,究竟还有什么样的特点,就请各位观赏由我们带来的这篇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