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X10i更精致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30日09:38


  精细按键配合标准接口

  由于采用了索尼爱立信标志性的家族外观设计,因此索尼爱立信E15i拥有同样精细的功能按键。菜单、主页以及返回按键在机身正面的下方一字排开,略带弧度的设计使这款手机的外观更增添了一分活力。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的机身按键做工较为精细

  在索尼爱立信E15i的机身右侧,放置了常规的音量调节按键与拍照按键,这种设计较为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当消费者单手使用手机时,可以便捷的对手机进行操作。并且,音量调节按键、拍照按键使用了与机身正面三颗功能按键相同的电镀工艺,做工较为精细。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的机身侧按键较为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

  而索尼爱立信E15i机身顶部的设计非常充实,具有广泛通用性的3.5毫米耳机接口与microUSB接口分别安排在两侧,中间则是具有屏幕锁功能的电源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