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1寸续航小霸王 测戴尔灵越M101z真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06日09: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M101z虽小,五脏俱全

  戴尔M101z的体积虽然娇小,但是它为用户提供了较为齐全的接口,而且接口分布均匀,间距适中,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便利性。机身左侧从左到右依次为RJ-45接口、HDMI接口、USB 2.0接口、散热窗和读卡器插槽。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左侧从左到右依次为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2个USB 2.0接口和电源插孔。


右侧接口

  机身背部设置设置了一个VGA端口和一个安全锁孔。


安全锁孔VGA端口

  还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用再麻烦去买个外置的摄像头,无论外出工作还是在家休闲,想视频就视频,畅通无阻。


130万像素摄像头及两孔拾音器


左右扬声器及散热窗

  仔细观察这些接口,不难发展戴尔在做工上可谓精益求精,再次体现出了精湛的做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