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超长续航11英寸便携本 戴尔M101z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1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笔记本素以优秀、时尚的外观设计而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本次推出的M101z也不例外。该产品隶属于戴尔Inspiron 灵越低电压处理器笔记本家族,继承了2010年灵越新品的外观设计特点:前漂悦屏、LCVM炫钢拉丝面板等元素应有尽有,做工精良,抛开性能因素,与同类产品相比拥有突出的品质保证。

戴尔Inspiron 灵越 M101z顶盖设计

    顶盖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戴尔笔记本个性化体现的重要部分,灵越家族2010年大部分新品机型均采用了具有金属质感的LCVM炫钢拉丝材质,但是入门级的M101z顶盖部分则是采用了普通的钢琴烤漆材质,纯黑色亮面顶盖正中镶嵌有银色金属质感“DELL”标志,给人以时尚感,不过钢琴烤漆材质易留手印的问题不可避免。

  

“Drift”前漂悦屏设计

    我们都知道,新一代灵越系列均采用了前漂悦屏设计,这种设计模式的想法来源于戴尔对于用户的调查,通过屏轴前移,可以使用户的颈部与脊椎姿态更向后靠一些,以减轻长时间使用带来的疲劳感。

M101z配备了11.6英寸1366×768像素显示屏

    M101z采用了11.6英寸1366×768像素16:9镜面宽屏幕设计,在实际使用时显示效果非常不错,画面清晰锐利。屏幕四周边框采用了镜面效果处理,左上角印有“INSPIRON”标识,给人以时尚典雅之感。

  

侧面看机身呈一定的坡度

    从侧面来看,M101z机体部分呈现出一定的坡度,虽然采用了11英寸小模具设计,但是却并未给人以纤薄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