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最新苹果产品发布 苹果一周行情尽在此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7日09:34
 
  美国时间9.1日10:00 PM(北京时间9.2号1:00 AM)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发行了新NANO,新SHUFFLE,新touch等新面孔。

新Shuffle:二代和三代的结合体

  iPod shuffle 4,在外形上看来,它几乎就是iPod shuffle 2,不过体积变得更加的小巧,材料做工也微微不同。功能上支持iPod shuffle 3的所有的功能,包括VoiceOver,所以说,iPod shuffle 4就是iPod shuffle第二代和第三代结合体的缩小版。在颜色上,也是多种颜色并存。


  iPod shuffle 4

  在功能上,ipod shuffle 4几乎就是iPod shuffle 3功能的延续,支持音乐的顺序和随机播放,同时支持VoiceOver功能,来弥补没有屏幕导航所带来的缺陷。相对于iPod shuffle 3,它并没有多出任何功能。

  在性能上,苹果iPod shuffle 4也有提升,在体积更加的小巧的情况下,拥有更长的续航的时间,能够达到15小时的播放时间,而且价格只要49美元,相比于前几代的产品来说更加的超值,这次苹果在这个产品上,的确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