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硬件软件全面颠覆 苹果新iPod发布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2日07:59


  【搜狐数码旧金山现场报道】(文/张国仁)经过在美国旧金山市1天的驻守后,苹果在旧金山9月1日上午10点的发布会于期召开。苹果此次发布会中揭晓了大量的新产品和软件以及服务,整体与之前的预测基本一致,除了mini版的iPad没有现身,苹果升级的Apple TV、全系列iPod产品的升级产品都如约而至。

主题演讲开始时的乔布斯
主题演讲开始时的乔布斯

  苹果公司老板斯蒂芬·乔布斯在接近2个小时的开幕主题演讲中,以快节奏、拥有丰富信息的演示,为笔者以及全球上百家媒体记者展示了苹果公司对自己iPod系列产品的颠覆、对基于iTunes音乐商店社交网络的新理解。如同我在之前的预测中所说的一样,这一次的苹果新品发布,势必会成为苹果iPod系列产品非常重要的一次跨越。

三款最核心iPod产品全面升级
三款最核心iPod产品全面升级

  虽然此次苹果公司在其官网提供了发布会直播,但乔布斯的主题演讲内容实在是太丰富,如同之前苹果公司向媒体建议的一样“Enjoy the Conference”,但即便如此,依然有很多重要的信息会遗漏。笔者这里总结出今天苹果iPod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十大最核心看点,读者可以提纲挈领地领会到此次新品发布的亮点所在。

软件方面的升级也不容小觑
软件方面的升级也不容小觑

功能丰富的Apple TV
功能丰富的Apple TV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