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三星推出平板电脑叫板苹果ipad 便携是卖点

来源:科技日报
2010年09月07日23: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三星电子正式推出平板电脑Galaxy Tab,向主导平板电脑市场的美国苹果公司发起了挑战。

picalt

三星推出平板电脑叫板苹果ipad 。

picalt

苹果公司于今年1月推出的iPad开启了平板电脑市场的“新纪元”。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欧洲最大的电子产品展览会——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 2010)开幕前一天,即当地时间9月2日,三星电子无线业务部部长申宗均宣布推出Galaxy Tab,并说:“三星电子将于10月初在全球市场推出该产品,计划年内销售100万台。”

  申宗均表示,Galaxy Tab采用了谷歌安卓(Android)2.2操作系统,可以便利地利用报纸、电子书、视频等多种服务,便携性是Galaxy Tab的最大特点,另外,它还带有两个摄像头。

  平板电脑是指用触摸屏直接点击画面的小型平板形电脑。苹果公司于今年1月推出的iPad在全球引起热烈反响,开启了平板电脑市场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