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扔掉键盘鼠标 八款市售平板电脑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8日08: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争分夺秒 看谁启动速度最快

  随便在网上搜索“开机速度”,铺天盖地的都是有关如何加速的教程,可见其重要性,与笔记本相比,平板电脑的一些核心应用更贴近于MP4、电纸书这样的数码产品,也就对开机速度与关机速度有着更高的要求,为此本页将对这些平板电脑进行掐表测试。


扔掉键盘鼠标 八款市售平板电脑横评

启动速度的快慢直接影响产品实用性

测试方法:

  Windows 7操作系统:首先将电源管理调至“平衡”模式,然后点击关闭计算机开始计时,当屏幕关闭后停表记录,接着按下电源键点亮平板电脑,当看到桌面图标时停表记录。

  Windows XP/CE操作系统:首先将电源管理调至“家用/办公桌”模式,然后点击关闭计算机开始计时,当屏幕关闭后停表记录,接着按下电源键点亮平板电脑,当看到桌面图标时停表记录。Windows CE测试方法与XP系统大致相同。

  Android操作系统:按下电源键点亮平板电脑,当看到桌面图标时停表记录,然后点击关闭计算机开始计时,当屏幕关闭后停表记录。

草稿

八款平板电脑启动/关闭速度对比

  为了保证数据的精确性,每台平板电脑的开机速度和关机速度均进行三次测试,取其平均数,为了方便阅读,我们采用了四舍五入的方式。由上表可以看到,苹果iPad配备的iPhone OS 3.2.1系统以22秒的速度位居榜首,排在第二位的是预装Windows CE系统的长城GPad,同时关机速度仅约为1秒,这种袖珍的操作系统出现在目前许多GPS产品上,启动与关闭速度表现不错,Android与Windows 7系统机型则显然慢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