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八款热销街机大推荐

2010年09月13日12:19


  HTC G1

  参考价格:1499元

  采用Google的创新开放性手机软件Android平台,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Android平台的手机Google G1的功能自是十分全面,触屏智能机也是时下的潮流,最强大的地方还是其全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配以轨迹球的加入操作来去自如。目前该机即将退市,售价仅为1499元,全新机器很难得。

HTC T-Mobile G1/Dream

图为:HTC G1 手机

  Google G1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的造型设计,拥有QWERTY全键盘,三围重量分别为117×55×16mm/158g。屏幕设计上,搭载一块可视面积大约为 3.17英寸26万色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高达HVGA级别(480×320像素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此外并在机身后搭载一颗310万像素摄像头。

HTC T-Mobile G1/Dream

图为:HTC G1 手机

  配置上,Google G1 采用创新的Android平台,并搭载了一颗主频为528MHz的Qualcomm MSM7201处理器,内置有128MB ROM和64MB RAM内存空间,系统运行速度比较流畅。并且支持Wi-Fi、GPS导航、microSD存储卡扩展、立体声蓝牙、USB 2.0传输等功能。内置的播放器支持AAC, AAC+, AMR-NB, MIDI, MP3, WMA等音频格式播放以及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的全屏播放,娱乐功能表现非常出色。

HTC T-Mobile G1/Dream

图为:HTC G1 手机

  Google G1 是谷歌全力打造的一款侧滑触屏手机,外观简洁,配色沉稳大方。迎合目前侧滑大屏的趋势外,Google G1 还采用自家研发的Android操作平台,是国内的第一个采用此系统的手机,可谓相当具备吸引力。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商品名称] HTC G1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