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超轻薄长续航 i5超低电压版华硕UL80j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5日20: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如果要问现在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笔记本产品,相信很多人都能说出是上网本和高性能的笔记本。毫无疑问,这两款产品分别凭借着轻薄的机身和优异的性能来满足不同认识的选择,而这也成为了很多用户选择的困难所在;轻薄的性能低,性能高的不便携,即便是有又轻薄又高性能的产品出现,价格又超出预算。

     随着2010年新年伊始,芯片巨头英特尔就推出基于Westmere架构的全新的Arrandale核心i3/i5来全面取代原来的酷睿2系列处理器平台,随后新的酷睿i3、i5、笔记本电脑专用的处理器也被迅速应用到各大品牌的笔记本中,细心的朋友应该都有注意到,最近各大笔记本厂商都开始陆续推出采用这些新处理器的产品,而笔记本产品线也开始了全新的换血,硬件配置从酷睿2平台升级为酷睿i3、i5;整体架构上的升级带来的就是性能上的整体飞跃。

i5超低电压版华硕UL80j评测
i5超低电压版华硕UL80j评测
     而进入年中的时候,英特尔又根据市场的需要,将酷睿i系列衍生出三款超低电压版的处理器,为的就是满足既需要轻薄又需要高性能和高续航的用户需求;酷睿 i3 330UM满足入门用户的需求,而酷睿i5 520UM则是用来满足中端客户,最后的i7-620UM则是满足高端用户,并且随后英特尔还会推出4款不同定位的超低电压版酷睿i处理器。

     其实对于很多商务用户,因为他们在出差时需携带笔记本外出,所以就要求笔记本具有出色的轻薄性,而在平时办公的时候,也需要在公司与家里之间往返,笔记本的轻薄性同等重要,因为这样更能提高商务效率,因此,轻薄、小巧是时下笔记本市场中的关键性词语。但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他们对轻薄和性能的追求比普通用户更高,诸如铝合金机身、超薄设计、2千克内重量、长续航能力,才能满足商务人士的移动计算需求。 

     作为笔记本的老牌厂商,华硕一直在笔记本的产品设计上很有一套,也正是华硕的上网本让整个笔记本市场有了一次大的变革,面对用户的这个需求,华硕又在第一时间相应,推出了自有品牌的超低电压版酷睿i系列笔记本华硕UL80j,除了配置上的升级,华硕UL80j还采用了经典的金属模具,并且对比其它品牌相同配备的机器来说,机身厚度控制在30mm以内也将华硕的造本技术很好的展现出来,极富特点的新模具和内置软件可以让我们充分了解华硕的产品理念。而且华硕的产品都把用户操作感放在首位,除了优秀的外观,每一款产品都注重细节设计,同时将最新科技的设计第一时间运用在新推出的机型上,所以我们总能在其笔记本上看到新奇的设计。

华硕UL80j评测
华硕UL80j评测

     对于制造轻薄笔记本很有经验的华硕来说,旗下的产品线覆盖全面,早前的U系列就是主打轻薄便携的,也是集华硕最精湛科技的一个系列,属于高端产品;作为华硕UL80系列的升级产品,这款华硕UL80J采用了一颗主频为i5-520UM处理器主频为1.07GHz,采用了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与集成显卡热切换的NVIDIA OPTIMUS的技术,另外Tubro33技术的应用也为用户获得高性能表现做出了贡献,通过Tubro33技术的增幅,用户可以得到比原有配置高20%-30%性能的提升,进一步的增强了酷睿i5 520UM处理器的性能表现。而此次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这台华硕UL80j究竟性能如何呢?请看我们的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