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碎片时间杀手 中国版苹果iPad抢先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6日21: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Pad的N种应用场景之iPad在办公桌上

  说了很多iPad在非工作场所的出色表现,忽然要谈它在办公桌上的作用,这个转变实在不小。但笔者之前接触过不少销售、策划人员,都已经开始用iPad做客户说服和展示了。


Keynote可以在iPad上轻松创建演示幻灯片


用虚拟键盘做Pages文档编辑


Numbers很容易把数据转换为图表


简单的手指动作就可以完成幻灯片编辑


加入动画效果也很轻松

  想让iPad在办公室站住脚跟,相应的App必不可少。笔者安装了iPad版的iWork,其中包括Keynote、Pages和Numbers,也就是苹果的演示幻灯片、文档和数据表格工具。因为笔者在苹果电脑上应用iWork的经验就比较少,一开始使用还真有些畏惧,生怕通过简单的触控操作无法完成页面布局、动画加入、公式设置等等复杂工作。

  幸好iWork的每个应用都一个相当简洁的入门指引,它本身就是一个文档,让用户一步步熟悉使用。于是,我很快做出了自己的第一个Keynote,虽然工具栏上只有简单的五个按键,但手指灵活的指点、拖动、旋转,浮动菜单简明而有效的指导,各种神奇的元素和效果都易如反掌。

  制作是一方面,iPad可以通过邮件、网络、iTunes等方式自如地导入导出文件,甚至可以导出PDF和MS Word格式。它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示平台。在人数较少的演示环境下,iPad出色的屏幕视角和显示效果足以抓住对方,人多的话,还可以通过附加的VGA适配器连接投影机,完成更大屏幕的展示。

  与使用笔记本相比,iPad拿出来就会让客户眼前一亮,迅捷的开启也不会让你在布置投影机、打开电脑时尴尬地寻找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