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拒绝忽悠!国庆电视选购新概念误区释疑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0日10:13

  许多网友在选购平板电视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令人头痛的问题,逛一圈卖场,往往这边的销售一种说法,而到了另外一个品牌却是另外一个说法。对于少则三五千,多则一两万元的平板电视,笔者相信许多网友都不会不假思索直接在卖场付账送货,毕竟这么一个机器还要陪伴自己过上三五年甚至上十年呢。


2010电视选购新概念误区释疑

  2010年电视行业产品方面最大的亮点无非是LED的快速普及和3D电视的陆续上市,笔者在本文中将对六个争议性比较大问题进行探讨,其中包括等离子与液晶电视、倍速驱动、一体机、面板效果这些比较经典的问题,也包括LED与CCFL、3D电视这些新的问题,对于许多初次选购平板电视的网友来说,这些问题并不代表全部,却也是必须了解的重要部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