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联想双核独显本将破3千 热门双显卡本仅40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09日06: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Q42-255tX

     惠普CQ系列一直保持性价比的优势。惠普CQ42-255tX属于CQ系列的一分子,也当仁不让。目前以4533元(含税)的原销售价,特价3799元促销价回馈消费者。国庆长假虽说已过,但是商家的促销活动往往会往后延伸一段时间,朋友留意下。



图为:惠普CQ42-255tX

    外观方面,惠普CQ42-255TX笔记本整体以黑色主打,采用类似于ENVY的外观和立体手感膜内漾印技术,配以立体浮雕花纹,让你完全告别指纹,搭配的悬浮式键盘,能够给您带来舒适的操作手感。该机配备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集成摄像头,分辨率为1366×768,三围342×228×36.5mm,重2.2Kg,比较轻盈便携。


图为:惠普CQ42-255tX

    配置上,该机采用Intel酷睿i3 35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SATA硬盘、内置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光驱、搭载具有512M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提供3×USB2.0接口,5合1读卡器、1个VGA和HDMI接口,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并预装了DOS操作系统。


图为:惠普CQ42-255tX

编辑点评:今天是长假过后第一天上班或者上学,相信朋友们的心还没有完全收回来,而商家的促销活动往往也会在节后往后延伸一段时间,今日商家惠普CQ42就是证明,对于有意向购机的朋友,不妨考虑选购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