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延续Curve经典 WCDMA网络黑莓93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8日07:51


  如果说Torch是照亮黑莓前进道路并且引领黑莓走向成功的领袖的话,那么Curve、Bold、Storm、Tour、Pearl就是黑莓前进道路上前赴后继的生力军。黑莓军团中的每一个战士都有着自己的生存本领,就像是黑莓9800有着触屏滑盖全键盘的特技一样。在他们中间,Curve、Bold、Tour的身形非常相似,不过厚实、坚硬的按键让Curve显得非常的打眼,当然,他也拥有所有黑莓共有的众多特性。今天我们的主角是黑莓 9300,他是Curve系列中的优秀代表。


黑莓9300评测

黑莓 9300

  作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黑莓一直是众多商务人士心中所向往的产品,不仅仅因为它有着全面的邮件服务功能,而且因为它是专业、高端、全面的象征。全键盘,方方圆圆的外观,出色的邮件接收发送功能,以及简洁大方的界面,看看你身边的人,你会发现黑莓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它不仅仅是一种高效率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