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苹果新MacBook Air性能基准测试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6日08:59
 

上周,苹果推出了新一代MacBook Air超轻薄笔记本。由于对它的关注目光基本都集中在诱人的外观、精密的做工以及模块化固态硬盘、30天超长待机电池等特色上,很多人可能已经忽略了对其性能表现的好奇。当然也有人质疑,苹果在一款新品上使用Core 2 Duo这样的上代产品处理器,性能难有起色。

日前,Mac平台基准测试软件Geekbench的开发商Primate Labs已经拿到了新MacBook Air,使用Geekbench 2对其性能进行了测试。与其进行对比的包括第一/二代MacBook Air,目前最新款的13寸MacBook Pro,也包括iPad的测试成绩:

新MacBook Air性能基准测试

可以看到,13寸机型则凭借固态硬盘的优势,领先所有旧款机型,得分基本是全尺寸MacBook Pro的80%,已经堪用于日常应用。而由于使用了超低电压版处理器,主频仅1.4GHz,11寸新MacBook Air的性能还比不上2008年初发布的第一代产品。当然,该机以体积小,重量轻取胜,主要竞争对手应当是性能更加孱弱的Atom上网本,在这一领域它的性能应当还有不小的优势,即使对阵其他CULV本也应当不会落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