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个门有妙用 超值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7日08:56
    现代家居生活越加的精致化,人们的需求朝着多样化的趋势发展着,对于冰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三门冰箱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产品类型之一。三门冰箱最为人们谈论的就是其中门设计的作用。有些人认为中门的变温室是个很好的保鲜“助手”,通过变化的温度满足不同食物的温度需要,而有些人则认为多出来的存储室只是个噱头而已,除了增加了容量,其他优势都是在打造高端“概念”。

    纵观冰箱市场,除了三门冰箱具有变温室设计以外,大部分主打高端的对开门冰箱以及多门冰箱都具有变温室的设计,可见,这一功能是今后高端市场的一个发展趋势,三门冰箱则是顺应这个趋势的代表产品。

多个门有妙用 超值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其实,变温室究竟作用何在完全取决于使用者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编者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将为您揭示中门变温室的6种妙用,同时还会推荐一些热卖的三门冰箱,已经购买或是想要购买三门冰箱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