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谁是华丽商用典范 两款新品商用AIO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2日13: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其实说到商用电脑,大家一定会想到臃肿的机箱、复杂的线缆以及超差的性能。没错,这就是商用一体电脑给我们的直观感受。不过,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商用电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仅是显示器由“大脑袋”变成了“大脸盘”,并且在配置上也有了相当大的提升。但是现代社会倡导的是什么?当然是简约实用了。换句话说就是简约的外观,实用的性能。那么,啥样的商用电脑能够真正实现“简约”、“实用”呢?

谁是华丽商用典范 两款新品商用AIO对比

看谁是“华丽”商用典范

  其实这个问题是非常好回答的,不要忘了现在除了“ipad”火之外,还有一种PC产品也在崛起。那就是“一体台式电脑”(简称AIO)。一体台式电脑之所以现在人气火爆,是因为其简约的设计,以及性能的强悍。那么,当一体台式电脑的设计理念用于商用电脑的时候,简约实用的理念将最完整的贯彻到商用电脑里面。

  正像笔者所说的一样,很多PC厂商都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商用一体电脑市场来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比如联想以及惠普纷纷推出了自己新一代商用一体电脑,分别是联想扬天S700以及Compaq 6000。那么究竟这两款商用一体电脑哪个更“简约实用”呢?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来揭晓答案吧!

  外观,作为您在使用电脑前的直观感受,是不是看着顺心是相当重要的。就像人和人能够一见钟情一样,人和机器也是能够“一见钟情”的。只有当你使用你看的顺眼的电脑的时候,才能够真正实现用着“舒心”。更何况作为商用一体电脑,外观长的好不好看,直接影响到使用者的工作心情,所以商用一体电脑的外观是十分重要的。

外观比拼:看谁最“靓丽”

左为联想扬天S700,右为惠普Compaq 6000

  看完这一系列外观对比图,估计在大家心目中已经有喜欢的了吧。其实说到谁靓丽,笔者的个人观点并不能代表大家的观点,所以笔者对于两款产品的外观就不做任何评价了,毕竟“萝卜白菜,更有所爱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