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玩转苹果 91熊猫桌面for iPhone评测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1月12日15:15


支持桌面图标隐藏

  用iPhone的用户可能有这样一个困扰,手机中安装了大量好玩的游戏。但是安装了这么多游戏后,就会有朋友时不时向你借iPhone把玩把玩。而如果把这些游戏都删了,那自己又没得玩。所以,91熊猫桌面隐藏桌面图标的功能能够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在系统程序列表中,只要把程序的隐藏开关开启,图标就会在桌面消失。这时,不明人士就算玩你的iPhone,在桌面上也找不到被隐藏的图标。当然,想要运行被隐藏的图标,只要在91熊猫桌面的已隐藏图标列表中直接点击图标就能运行了。

 

▲91熊猫桌面隐藏图标列表(左)和开启方式(右)

 

▲91熊猫桌面隐藏了“短信”、“日历”两个图标。

支持透明图标添加

  常换iPhone壁纸的用户都有这么一个困扰,由于iPhone图标会自动对齐,所以经常挡住壁纸的内容。这时,我们可以用91熊猫桌面的透明“撑一下版面”,让精彩的部位不被图标所挡住。

 

▲91熊猫桌面辅助功能菜单(左)和使用帮助(右)

 

▲91熊猫桌面使用透明图标前(左)和使用透明图标后(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