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AMD四核CPU显神威 联想B5纪念版评测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18日16: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对AMD VISION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么,到底何为AMD VISION技术?AMD VISION技术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下面,我们就在这款联想IdeaCentre B505纪念机型详细测试文章开始之前,先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到底何为AMD VISION技术。

    AMD VISION技术,其中文名称为‘视•觉’,是AMD面向消费类PC的全新平台品牌。通过AMD的全平台(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芯片组)优势,VISION技术将带给消费者丰富而全面的计算、游戏和娱乐的全新应用体验,将彻底改变传统PC的选购模式,强调消费者的应用需求,使用户得到全新的体验。此外,AMD VISION 2010视•觉平台具备“彼此优化,高效协作”的特点,具体表现为高性能,低功耗,高兼容性和高稳定性,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游戏视觉体验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AMD VISION技术包括四个级别,分别是VISION、VISION 豪华版(Premium)、VISION至尊版(Ultimate)和VISION 发烧友版(Black),我们在购买时可以通过辨别标签,从数字消费到内容创建的不同使用模式,做出相应的选择。

    AMD VISION技术具有深远意义,给用户提供了更方便的产品选择方式:一般来说,大多数消费者不在意或者说不了解基准测试项目中分数的意义,他们更关心可以用这台PC做什么,希望获得上佳的使用感受。AMD VISON技术的诞生,将PC的定位和级别进行了划分,消费者可以非常简单直观地了解,这款PC能够做什么以及适合做什么,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因此选购电脑从此将变得简单,不具备高深知识的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机型,只需要看清VISION标签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