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首款商用一体机 联想扬天W6000I首评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1日18: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 扬天 W6000I简要配置信息
处理器 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E7500
处理器 主频
2.93GHz(3MB L2 Cache)
内存信息
2GB DDR2(单条)
硬盘信息
320GB
光学驱动器
DVD刻录机
显示设备
屏幕大小
19英寸(16∶10)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显示芯片
集成显卡
其他参数
预装系统
Windows XP 家庭高级版 32位
参考价格
5999元(媒体价)

09年:一体机之年

今年的PC市场,一体机锋芒尽露,如果要笔者举例说明到底有多锋芒,国内乃至全球著名的PC长商——联想就是最好的例子,因为在今年年初联想就一口气推出了两款一体机产品,而就在不久前联想再次祭出终结者B5一体机,仅是在家用一体机领域联想在一年中就推出了3款新品。而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在此之前从未推出过任何一体机产品,可见今年联想对一体机产品的重视。除了联想其他PC厂商也没有掉队相继推出新品,甚至部分显示器厂商和所谓的山寨厂商都在09年里拿出了一体机。众星捧月的一体机迎来了“前无古人”的发展高峰期,而今年的PC市场称为一体机之年绝对实至名归。

商用一体机还是空白

但奇怪的是虽然09年有大量的一体机上市,可针对商用领域的一体机却毫无动作,所有厂商都在家用一体机上频频推新品。其实对于商用领域,如SMB用户,各类教育场所,办公面积相对局促的商用和教育用户来说,一体机相对小巧的身材、功耗低、线缆少、稳定性高等特点明显适合这类人群选购。

联想的先知先觉

而今商用领域没有一体机的现况终于改变了,联想扬天系列针对商用机市场推出了首款的商用一体机——联想扬天W6000I。其实商用机发展至今也面临产品同质化的问题,特别是针对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产品,也都难免遇到拼价格、拼配置的红海竞争,而一体机的出现对于商用PC市场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机会。但09年整整一年,就在家用PC市场大力宣传一体机之时,商用机领域都一直未有推出一体机的动作,如今就在岁末联想拿出了新的一体机产品,显然说明的是联想抓住市场动向的敏锐度,因为在明年一体机很有可能大量进驻商用PC市场,而联想作为第一人不见得一定要吃螃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