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2.3版将发布 Nexus S新图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4日09:49
 

    由三星代工的第二款谷歌手机Nexus S究竟是否真的存在我们在上周已经得到了证实,而日前,这款手机最新的一张谍照出现在互联网上。

    这样的曝光形式很有谷歌的风格,记得上一款Nexus One也是采用的这种循序渐进的方式让我们了解更多的。因此这也足以证实这款手机有着谷歌的直系血统。

    大概谷歌惯用的宣传方式就是这样吧,这些手机往往不是出现在手中就是出现在桌子的一角,总是想要看个真真切切是不可能的。据了解,这张新照来自谷歌一个员工,距离有些远,图片不够清晰都是证实这款手机身份的大问题。

    不过从Nexus S特有的弯曲造型我们还是可以确认这款产品是否准确无误。要知道它将搭载2.3版Android姜饼系统,相信在手机之外,大家更关心的内容实际上是这个。而这段时间内,Android系统发言人安迪鲁宾做了表态,作为Android开发团队的领导者,安迪鲁宾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Android 2.3版系统将会在12月6日发布,我们希望这是真的。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