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BlackBerry应用更新

炫富应用光临黑莓 一张照片售价$60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4日09:51
  脑残年年有,抓一个就赚钱。这就是这些无厘头开发商的想法,很久之前苹果App Store中曾出现过一款售价高达999.99美元的“I Am Rich(我是富翁)”应用,软件打开之后在手机屏幕上会显示一张炫目的红宝石照片,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功能。这款软件的定位就是用来炫富,虽然该应用只上架销售了一天,仍有8个人付款购买。现在又有开发商想尝试这种模式,只是换汤不换药的转移到了黑莓平台。

炫富应用光临黑莓 一张照片售价$600

    近日在黑莓App World中出现一款名为“Fortunatus”的软件,售价为599.99美元。在软件介绍中大肆介绍其炫富效果,实际上在手机上打开软件之后只显示一张钻石的照片,软件的作用就是向朋友展示自己多么有钱,像这种软件都可以随意买来玩玩。

    这款应用的开发商还是动了一些脑筋的,Fortunatus中加入了一个聊天室,购买应用的用户可以和其他人有钱没处花的人进行沟通。而且他们还很 有创意的推出一款19.99美元“Rough(低档) Fortunatus”,提供给没有那么多钱的用户购买,同样可以进行聊天,不过照片中的钻石没有那么高档。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