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3英寸配SSD 苹果MacBook Air新款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9日11: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苹果推出两款新款MacBook Air,分为13.3英寸和11.6英寸两个版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采用13.3英寸屏幕的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笔记本,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SL9400处理器,主频1.86GHz,固态硬盘的容量为128GB,并且拥有2GB DDR3内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显卡。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为104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不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笔记本延续了苹果系列一贯的风格,依然采用了苹果最为环保的铝镁合金材质外壳设计,内部苹果经典首创的悬浮式巧克力键盘,手感没得说,宽大的掌托和间接的触控板设计,这就是苹果的简约美。13.3英寸高解像度LED背光镜面宽屏幕显示器,采用16:10的宽屏设计,分辨率达到1440×900,屏幕上方内置iSight高质摄像头,重为1.32千克。



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笔记本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笔记本采用1.86GHz主频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SL9400处理器、2GB DDR3内存、128GB SSD固态硬盘、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440×900的13.3英寸显示屏。接口方面,该机配备了2个USB 2.0接口、DisplayPort、音频输出接口及SD卡读卡器等。该款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227×325×17毫米,机身重量(含电池)为1.32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7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2双核 SL9400
硬盘容量 128GB SSD固态硬盘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屏幕尺寸 13.3英寸
笔记本重量 132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6 Leopard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赠送清洁套装,免费装机。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 Air(MC503CH/A)笔记本采用了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酷睿2双核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产品有了较大提高。128GB SSD固态硬盘,配置较为强劲,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

[参考价格] 104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