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2领衔!1GHz高主频高配置手机精选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13日08:35


推荐机型: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2200元

  外观方面,联想 乐phone手机正面没有任何按钮,甚至比苹果iPhone做得还过火。联想 乐phone可以做到比iPhone的设计更精简至少说明一点,就是联想对这部手机的触控能力非常自信。联想 乐phone背面的设计非常大胆,金属条纹、网状喇叭孔以及具有冲击力的颜色搭配使得乐Phone可谓别树一帜。


联想 3GC100(乐Phone)


  乐Phone的出现再一次证明了国产智能机的强大。他配有主频为1GHz的CPU,搭载的是3.7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800x480。并且,前后配有两个摄像头。比起乐phone来说后面的那个摄像头从300万像素提升至了500万像素。此外,还支持WiFi和WCDMA 3G网络。


电信版乐Phone自带天翼视讯功能

  编辑点评:在硬件配置上,这款联想 乐phone真是可谓给我们争足了面子,从目前我们的评测来看,这款手机的表现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目前这个合约的价格对于想买的用户还是颇具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