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魅族M9 > 魅族M9新闻

“神器”降临 魅族M9北京首发现场直击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1日23:27
 

  【搜狐数码消息】1月1日消息,经过两年的等待,魅族M9终于于2011年的第一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五地正式进行首发。搜狐数码从北京西单大悦城M9首发现场了解到,首批备货的1000台M9手机半天时间便销售一空。

数百人涌向西单魅族店
数百人涌向西单魅族店

  魅族此次选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五大城市进行M9的首发。北京首发则选择了西单、三里屯两大专卖店。搜狐数码于今天早上九点抵达了西单大悦城商场,此时商场门外已经聚集了大量的消费者等待商场开门,从对排队者的采访了解到,有部分消费者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在此等候。

现场一片混乱
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九点半,商场正式开门,数百名消费者便涌向位于商场五层的魅族专卖店。不过,售现场在开始的两三个小时内一度陷入混乱。推及原因可能是由于商家对现场情况预估的失误以及人力的不足。而据了解,当日其它四地首发现场也不同程度的出现了组织混乱的情况。

店内现机发售
店内现机发售

  搜狐数码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大悦城魅族专卖店分配了1000台M9现机进行发售,现场会首先满足前期已经缴纳过预约金的用户。不过该工作人员向我们透露,今天来现场购机的用户超出预期,店面库存将非常吃紧。而从我们的观察来看,现场情况也确实不容乐观,截至下午3点,店内现机存有数量已经非常少,而店外仍有数百名排队者。

  今日在首卖店内购买M9的用户除了可以获赠耳机和原装电池一块之外,还可获赠限量魅族首发礼包,内有书签、台历、便笺、雨伞、徽章、水笔等。魅族工作人员表示,全国其他魅族认证店会在几日之后陆续进行销售,用户也都可以获赠耳机,但是原装电池则需要根据各地的不同情况来看是否提供赠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