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9持续火爆 春节期间热卖机型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16


魅族M9:国产机皇

热卖理由:

  对于当下选择智能手机而言,整机性能早已经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标准。而魅族M9的超高配置让它成为了不小消费者的青睐机型。而第一时间升级Android 2.3乃至以后升级版本,魅族M9相信都会更及时的更新。所以整体来说,对于关注性能并且需要一部整体表现出色的用户来说,魅族M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为重要的是,魅族M9的售价相比同价位机型也是性价比出众。所以魅族M9也就自然而然的很可能成为春节期间非常热卖的机型。

魅族M9对决行货DEFY Anroid强机该选谁

魅族M9正面图

  魅族M9的整机采用直板触控设计,而不管是正面设计,还是机身背部设计都力求简洁时尚。魅族M9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分辨率高达960×640像素的屏幕,因为屏幕分辨率大幅提升,所以它的显示细腻度也更高。

魅族M9对决行货DEFY Anroid强机该选谁

魅族M9背面图

  魅族M9采用的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并且Android 2.3也将及时升级。除了有丰富的软件资源,魅族M9采用了与三星I9000的1GHz处理器以及SGX540图形芯片,整机性能属于当下顶级水平。机身背面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属于当下主流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