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i3芯配独显 东芝L630-07W雪晶白4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7日11: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Satellite L630-07W笔记本采用Intel酷睿i3 350M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等主流配置,性能出色;此外,这款笔记本外观延续了Satellite L系列设计风格,雪景白的主色调彰显时尚品味,满足追求时尚达人们的色彩追求。现在东莞商家“玉米先生IT连锁(冠中)”特价4699元,比上次报价降了300元。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东芝 Satellite L630-07W 


东芝 Satellite L630-07W 

  外观方面,东芝 L630-07W拥有雪晶白的纯白色调,引入膜转印技术的同时还将内蕴光华的罗马纹理相结合,颇有复古之风,同时不失时尚格调。内饰方面,采用升级式宽触丽落键盘,对于按键的面积特别进行加宽,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屏幕方面,采用13.3英寸的WXG宽屏液晶面板,16:9的屏幕比例,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


东芝 Satellite L630-07W 

 

左右掌托

 

左右接口

  配置方面,东芝 L630-07W采用i3-350M处理器,拥有2.26GHz的主频和3M的缓存,标配2G DDR3 1066规格的内存和320G的硬盘,内置DVD刻录机。而显卡方面,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显,拥有512M的显存,支持DX 10.1游戏特效。同时还内置有百兆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这款东芝Satellite L630-07W(白)秉承了一贯的时尚华丽的外观设计搭载了主流的i3处理器,配合512M独立显卡,能满足一般玩家的日常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以下商家购买。

东芝 L630-07W 
[参考价格] 46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