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慧本/慧力/慧心 惠普8440p(XV959PA)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zyzy168
2011年02月10日15: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款报价万元以上的本儿,谁给人留下很多无限瞎想。但笔记本这个行业,笔者从性价比至上的肤浅认识一路走来,通过不断接触,终于领会了一分钱一分货的真谛。有人追求花枝招展,有人追求性能唯一,有人追求扎实做工,有人追求新奇设计……

     这款hp笔记本追求的是什么?追求成熟内敛,内外兼修,并时刻能彰显精睿风范。

一、彰显典范的外观

     你无我有,你有我雅,商务本庄重典雅的外观,金属质感这些都是必须的。笔者只从外观上挖掘本款笔记本的几处亮点上介绍:


     屏幕开合角度超过180度,带强化钢销轴的合金转轴是对此项设计的有力支持。180度的开合角度在众多笔记本中是不常见的。适中的咬合力度,随意变换角度立刻停住,手托笔记本毫无晃动。笔者觉得这样的设计和合金转轴使用寿命应该不用担心。


     指纹识别技术配合hp软件的使用,给数据安全加上了一把可靠锁,在使用过程中“我的文档”可以轻松设置上锁。


     安全保护线缆锁槽口可以配合hp“一键旋转”缆锁,可以有效防止笔记本遭窃。


     左边两个就不说了,“小电话”标志RJ-11(调制解调器)插口现在已经很少见了,拨号上网可能在特殊情况下能用到。

 


     ExpressCard插槽,1394端口。

     光驱左上部“智能卡读卡器”。

     以上插口对于商务笔记本来说可谓齐全,hp应该是考虑到各种特殊办公环境的需求,因此可以使商务人士办公毫无后顾之忧。其他常用插槽是应有尽有。

     内置摄像头右侧led灯可以在黑暗环境下为键盘提供照明,人性化设计笔者相当喜欢。

     指点杆控制鼠标确实比触摸板好用多了,可惜笔者没有练习过,还不习惯啊。

     惠普8440p在机身底部设计了两个接口,一个是扩展坞一个是外挂电池插槽,商务人士可能随时会用到。


     键盘最上部的快捷控制键是笔者最欣赏的设计,蓝,绿,红三色绚丽夺目,hp 8440p作为单独设计并不是普通按键设计而是触摸式控制。访问电子邮件、日历、任务和联系人信息而无需启动机器 日常办公因HP QuickLook 而得心应手。QuickWeb按钮轻轻一按,默认浏览器启动,在不用鼠标满桌面和快速启动栏寻找浏览器图标。无线,触摸板,声音控制轻轻触摸快速实现。

    综上,惠普8440p(XV959PA)考虑全面,不仅在外观做工和用料上扎实稳重,更重要的是从外观的功能键和各类插槽的布置上都突出了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商务人士的需求,特别突出的就是考虑了特殊环境下的需求和商务人士随时的特殊需求,设计上是相当有针对性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