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地震致尼康索尼松下相机新品推迟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7日09:40
受到日本地震影响,分析认为尼康、索尼和松下三家公司原本将在4月公布的新mirrorless产品将被迫推迟发布。

    尼康方面暂时关停了位于仙台的工厂,并表示“虽然人员正在努力修复,但由于区域生命线的中断,目前不能宣布多久才能恢复运转。”“据报道一些员工有受伤情况,目前我们还在继续收集员工及家属的信息。”

    松下指出:“福岛工厂还在运转,位于仙台的AVC网络公司和位于郡山的工厂受到轻微损害,一些墙壁和天花板部分破损,但没有发生火灾或倒塌。对于商业运作的影响,目前仍在调查中。”

    索尼已经关停了位于日本东北部的6个工厂,“公司正在评估停电及设施损毁的损失,这些工厂主要负责生产蓝光光盘、磁头和电池等。”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