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以酒红衬色 SNB平台华硕A43S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3日09: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与接口布局介绍

    华硕A43S整个C面以时尚的酒红色为主,键盘整体布局保持了A系列笔记本的一贯设计风格,电源开关按键被安排在了键盘的右上角,在键盘正上方金属网格下面内建了奥特蓝星扬声器,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的是没有排布任何快捷按键,这也为整体键盘设计预留出了更多的空间。


就是够“色” 配SNB华硕A43首发评测
键盘整体布局

就是够“色” 配SNB华硕A43首发评测
分岛式键盘细节

    键盘采用了华硕惯用的分岛式设计方案,类似巧克力形状的键帽看起来简洁美观,实际测试敲击按键的手感表现也很出色,键距保持相对比较合理,再加上按键表面的细磨砂处理,在录入文字的时候可以大大降低误触几率。

就是够“色” 配SNB华硕A43首发评测
触控板与笔记本状态指示灯

就是够“色” 配SNB华硕A43首发评测 |
机身底部左下角读卡器插槽

    华硕A43S触控板区域设计的清晰而简洁,与上一代相比触控板面积有了明显扩大,表面同样经过了细腻的打磨,下面的触控按键手感偏硬,而且按下后的声音比较明显,另外触控板还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在驱动程序的调节下,只需要两根手指就可以完成图片旋转的操作。

本本也够“色” 配SNB华硕A43S首发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本本也够“色” 配SNB华硕A43S首发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华硕A43S的机身接口布局相对也比较合理,左侧安排有笔记本锁孔、电源适配器接口、RJ-45以太网口、VGA视频输出端口、HDMI视频输出端口和1×USB2.0接口,机身右侧安排有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2×USB2.0接口和支持DVD刻录光驱位,总体来看,这款笔记本的接口数量和种类基本可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