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三星发全新Aegis系列商务本 主打安全与性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9日20: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月29日,三星在北京发布了全新Aegis系列商务笔记本产品,新品面向高端商务人群,主打安全与高性能。


    Aegis新品为黑色镁金属材质外壳,采用抗冲击设计以及缓震材料,最大承重1000公斤。在数据安全方面,新品采用跌落感应硬盘防护系统,并可配备指纹识别与安全芯片,键盘内置液体导流系统。新品还配备了300流明高亮屏幕,快速启动功能等,可满足室外作业要求。

    Aegis新品包括200B、400B、600B三个系列:200B定位于初级商用,包括14寸和15寸两种型号,400B面向主流商用,有12、14、15三个尺寸;600B为Aegis系列中的旗舰级产品,包括14和15寸,搭载Intel新酷睿i7四核CPU,显存1GB。

    据了解,Aegis新品价位在5000至1000左右,4月将在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