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丢掉说明书 相机按键那些事之:佳能篇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9日09:09
  

佳能单反机身:背面按键介绍(二)

    在机背右上区域主要分布着:自动对焦启动键和两个可以用拇指操作的多功能按键,设计非常简洁但又很实用。

    AF-ON自动对焦启动键:此功能键是启动自动对焦功能,并可独立作为对焦时使用,用户也可在菜单设置里取消此功能应用。只有在佳能高端专业机型里会使用此AF-ON图标显示,入门机型没有此功能。

    曝光锁定键:当按住曝光锁定键时,可以让你锁定已经测好的曝光值,即使光线变化,曝光值也不会改变。此功能同时还可以锁定闪光灯的曝光值。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图标显示。

    图片索引键:在回放预览照片时,按下此键可以一屏显示4张或9张索引照片便于用户快速搜索想要回看到的图片。通过机背面的快速转盘或前功能拨轮可以快速切换照片。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图标显示。

    照片回放缩小键:在回放预览照片时可以通过此功能键缩小照片。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图标显示。

    自动对焦点选择键:当用户想改变对焦点时,要先按下此键,然后通过背面的快速转盘、多功能选择键和前功能拨轮来选择相应的对焦点,此时在右肩液晶屏里会有显示。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图标显示。

    照片回放放大键:在回放预览照片时可以对照片进行放大操作。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图标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