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数码酷玩

开启智能时代 无线键鼠为电脑展添彩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9:46

    从5月31日到6月4日,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将拉开帷幕,到时众多厂商也会携带着自己出色的产品出现在展会上。相信大家在去年的台北电脑展上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其中多点触控的键鼠是去年的重点产品,并且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开启智能时代 无线键鼠为电脑展添彩

 

    通过去年的展出的产品,其实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以应用点出发的,而今年的重点依旧是以应用为主。如今已经进入智能时代,处理器已经能够自动超频和降频,手机也已经渐渐成为了“手柄游戏机”,而键鼠等外设产品也已经开始根据用户的需要开始走智能整合路线,不仅将键鼠和耳机的接收器整合在一起,而且也有超强的省电技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可能出现在这里电脑展上的特色技术。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