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2GHz双核机皇 HTC Sensation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1日09:26


 

  总结:Android阵营年度强机

  正如前文中所说, HTC Sensation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并不是第一批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手机,但这并没有让它的关注度受到影响。反而这样的一个时间差,让它在双核手机最为热门的时候上市,关注度甚至更高。仅从HTC Sensation身上就可以发现它充满亮点,高分辨率屏幕,出众的拍照素质,全新的Sense界面,以及首次露面的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这也都为HTC Sensation披上了耀眼的光环。
HTC Sensation是HTC年度的重磅机型
HTC Sensation是HTC年度的重磅机型

  作为HTC首款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HTC Sensation于HTC的意义不言而喻。极速攀升的性能以及HTC顶级的系统优化水平相信HTC Sensation都将是双核手机阵营中一个不容忽视的产品。目前这款机型即将上市,相信不久之后大陆地区就可以出现真机。对于比较关注这款机型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手机中国,我们将在得到真机之后为您带来一系列的细致评测,敬请期待!

HTC Sensation未来或将成为一代经典
HTC Sensation未来或将成为一代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