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S/Defy居首 适合职场新人智能手机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6日08:06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Defy

  参考报价:1980元(水改机),2650元(行货)

  推荐理由:

  学生中玩智能手机的朋友还是比较多的,而这款Defy就采用了最热的Android系统,整体做工很棒,对于学生朋友来说也能用比较长的时间,而且摩托罗拉的市场认可度还是很好的。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作为外形上的一大特色,摩托罗拉Defy在机身两侧各插入了三颗螺丝钉,加上底部的的一颗,表面总共植入了7颗,个性化十足,充分表露出三防机的特有身份。另外,该机共分为黑色、白色两种版本,白色版只在四周边框处采用了白色设计,“白加黑”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为个性时尚。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使用了一块3.7英寸FWVGA分辨率(480x854)的触摸屏幕,并采用了防刮伤材质,同时还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另外,该机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影像防抖等功能。操作系统方面,摩托罗拉Defy搭载了Android 2.2平台,支持最新的MotoBlur 1.5推送平台,除此之外该机还具备512MB RAM和2GB ROM,并提供了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网络方面,该机支持HSDPA (900 / 2100 MHZ)、GSM/EDGE (850 / 900 / 1800 / 1900 MHz)网络,并提供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标配的是全新BF5X锂电池,容量高达1540mAh,以保证手机的长时间待机。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Defy的整体配置其实已经到了Android手机中的中高端水准,难能可贵的是这样配置的手机还能支持四防功能,而且相对而言价格还不高,是目前最为超值的Android手机,在市面上恐怕没什么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