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各种叫板 索尼NEX-5挑战佳能EOS 600D

来源:IT168网 作者:小笼包
2011年06月21日09:10

   在没有单电的时候,要画质选单反要轻便选卡片。但随着单反要减肥DC要换头的呼声越来越高时,单电这种“单反之用,卡片之薄”的可换镜头相机也应运而生。对于价格、画幅相差不大,同样可换镜头的单反和单电应该如何选择呢?兼顾了单反和卡片二者特点的单电,在画质和操控上是否能够赶上单反呢?

今天IT168就为大家挑选了单反和单电中卖的火热的佳能EOS 600D 和索尼NEX-5来进行一番真枪实战的较量。

  今天IT168就为大家挑选了单反和单电中卖的火热的佳能EOS 600D 和索尼NEX-5来进行一番真枪实战的较量。

佳能EOS 600D
佳能EOS 600D

  市场售价:¥5080

  作为入门单反经典之作EOS 550D升级版的EOS 600D,其主要改进在于LCD升级为3英寸/104万像素的可旋转屏幕,加入智能场景拍摄的同时还新增了各种流行的创意滤镜拍摄功能。并且佳能EOS 600D 还是第一台具备无线引闪功能的入门级单反,可谓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入门级DSLR。
索尼NEX-5
索尼NEX-5

  市场售价:¥4700

  而NEX-5是索尼旗下第一款微单数码相机,面对一款如此强势的入门单反,“奶昔”最大的优势在于轻薄时尚的机身设计以及搭载了索尼全新开发的APS-C规格背照式CMOS传感器。正是凭借着这种背照式传感器技术,让索尼的小卡片TX100在《 尺寸能否定胜负?大传感器相机实测推荐 》中打败了众多相机,不知同样的情况是否能够在奶昔NEX-5上应验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