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大内存C/W全3G网络手机 黑莓96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4日09:44


  BlackBerry OS V5平台简洁界面

   黑莓 9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使用的是BlackBerry OS V5平台,此前有消息称此款手机有望升级至6.0版本,不过现在看来还需要等一等了。长期以来,黑莓的系统一直遵循简洁的理念,一切够用就好,没必要太过花哨的装饰,但是升级到v5.0版本之后,BlackBerry OS在美观程度上进行了大幅提升,在保证界面简洁的同时,可以让我们使用手机时赏心悦目。

黑莓9650的系统信息
黑莓 9650的系统信息
黑莓9650的界面
黑莓 9650的界面

  操控方面,因为黑莓 9650内置了双512MB大容量内存,所以在使用中基本感受不到系统的延迟。黑莓 9650还具备了光学触控板,虽然操作起来非常流畅,但是因为灵敏度太高,笔者使用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滑动不准的情况。

黑莓9650的界面
黑莓 9650的界面
黑莓9650的界面
黑莓 9650的界面
黑莓9650的界面
黑莓 9650的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