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独家报道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十大热门产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8日14:20

  【搜狐数码青岛报道】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7月7日在青岛拉开帷幕,搜狐微博作为本次展会的唯一官方合作平台对大会进行微博直播。在本次展会上,海尔、海信、美的、东芝、飞利浦、格兰仕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带来全新家电产品。

  本届展会上,海尔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HaiPad以及卡萨帝21:9超宽屏云Pad电视,AOC发布世界最薄显示器,厚度仅为9.2mm,而飞利浦全新3D电视也在展会上首发亮相。接下来,为大家整理出本次展会10大热门产品。

  产品名称:卡萨帝云Pad电视

  特点:超高分辨率 全新UI设计 丰富的应用程序及视频资源

  售价:58、46及42寸价格分别为24990元、14990元、12990元 上市时间:7月

  海尔集团展示了旗下产品卡萨帝云Pad电视新品,该系列产品拥有58、46及42寸三个尺寸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24990元、14990元、12990元,此外新产品将在7月份上市销售。

  卡萨帝云Pad电视UI界面设计上,采用最新3D睿智引擎,使电视的节目菜单呈现"八面体"的3D画面。遥控器为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要求,分别采用了双面全键盘设计和灵便的飞梭式设计,采用58寸21:9 LED显示屏的智能电视,分辨率为2560x1080(42、46寸电视产品分比率为1920x1080)。此外,该系列产品均采用偏振式3D技术,并拥有2D转3D功能。

  同时,卡萨帝云Pad电视令人惊喜的采用了Windows 7操作系统,将Media center应用于电视,还装载了全新开发的应用商店,支持Flash、微博、QQ、MSN等丰富应用软件,并可以边看电视边聊天、写微博,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娱乐需求。此外,卡萨帝云Pad电视还联合百视通、文广传媒等国家授牌的内容供应商搭建了"内容超市",消费者可以随意观看海量的节目内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