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独家报道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十大热门产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8日14:20

  产品名称:海尔全球最小洗衣机

  特点:省时省水省电 洗衣空间更私密

  售价:未知 上市时间:未知

  海尔展示了全球最小mini洗衣机,在满足了消费者内外衣物、婴儿衣物分开洗涤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私密洗衣空间,让个性化私密洗涤成为现实。

  该产品外观小巧,但功能上除具备洗涤、漂洗、甩干等所有常规全自动洗衣机功能,还贴心设计活性氧离子杀菌功能,可实现杀菌消毒效果99%以上,消除内衣洗涤健康隐患。

  据悉,海尔MiNi洗衣机一个标准洗涤程序最大用水量为5L,用电量为0.005度,分别为普通全自动洗衣机最小用水量、用电量的1/10和1/20,算下来一杯水就能完成洗涤,一度电可以洗200次。此外,它涉及的关键技术共申报了21项专利,其中18项发明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