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独家报道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十大热门产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8日14:20

  产品名称:格兰仕uovo微波炉

  特点:最具创新设计微波炉产品

  售价:2498元 上市时间:已上市

  格兰仕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UOVO微波炉产品。革命性的向上开启设计,突破传统微波炉的“柜式”面孔,带来使用方式的全新改变。独特的圆形上盖设计构造出了一个超大的烹饪空间,不仅可以更便捷地制作蛋糕、比萨、曲奇等各种西式美食,还可以像明火烹饪一样实现炖、烤、煮、蒸和自由翻炒。

  独特的“天幕”,全能智能的强大烹调菜单,格兰仕UOVO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烹饪模式和家庭式的幸福生活分享。据了解,UOVO微波炉超乎想象的创新设计已赢得国内外20多项专利,该产品已经上市,售价仅24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