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赖裕文:华硕暑促全线优惠 产品更加时尚活泼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4日00:20

要点提炼:通过了解用户对IT产品的需求,华硕正在改变公司研发及业务观念,产品正在走得创新、活泼的路线,迎合更多年轻人的需求。

  主持人:华硕这次特别高调的强调周杰伦担纲设计,而我们在之前的暑促的口号中也提到了无与伦比,都强调明星效应。那么华硕对于挖掘产品的附加价值是怎样考虑的?

 


  赖裕文:从这几年以来,华硕一直让自己的产品走得更精彩、更活泼,甚至把创新的表现用户更容易体验、感觉到,所以明星的效应会是其中一个环节,让更多年轻人来借由彼此跨界合作的力量来增加相互的了解。同时,华硕本身在产品设计以及在研发方面想法的改变,也越来越被年轻人接受。

  下一拨我们的产品,即将上市的N45,我们开始导入了两秒开机的特性,还能够做到15天待机。在兼顾长效待机,又能够兼顾短时间开机的过程中,拥有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的这一代能够把这款产品变成他生活中的工具。此外,各位可以看到眼前这一台粉色的笔记本,这是我个人很喜欢的颜色,最近我们看到很多的红、蓝、粉、绿、金,跳出了过去的黑白银,这也让我们受到了很好的评价。

 

  年轻、活泼、差异化很大的颜色都有很多年轻人喜欢,而我们最近在看汽车时,也有很多香槟金的宝马7系列,在国内销售也非常好。让我们走进国内人的生活,去了解他们的喜好,他们对笔记本的需求,了解他们对IT产品需要的设计,然后再回到产品端,改变公司研发的观念、业务的观念,让产品更自然而然适合在民众对于产品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