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赖裕文:华硕暑促全线优惠 产品更加时尚活泼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4日00:20

要点提炼:性能、内涵、感性、理性等已经变成每一台笔记本在行销和推广方式中不可或缺的因素,多方面齐头并进才能在市场有所突破。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在当前笔记本全球增长量放缓的情况下,Andy认为未来笔记本的突破口会在什么地方?细分市场、感性因素,还是性能配置等?

 

  赖裕文:笔记本这几年这样高速成长下来,已经慢慢的越来越普及了。你刚才提到的几个因素,已经变成每一台笔记本在行销和推广方式中不可或缺的因素,现在所有的一线品牌都不敢忽略任何一点,包括一直在往四五六级地市区挖掘未来乡镇市场的潜力时,也在配置上面不断更新。

  品牌厂商有不同的宣传和行销方式,而华硕一直在坚持的就是在整个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尽量能够做到别人跟不上,或者是别人做不到。包括有一些在颜色的多样化方面就不能只是单纯的把颜色推出来,而是要搭配金属的材质上,也要保证用户在散热方面也有很好的感受。或者是,跟周杰伦的合作让更多人透过音乐偶像来了解认识华硕,我们的音效能够把周杰伦的音乐发挥到极致。UX21,除了在极致轻薄之外,它的工艺之美、性能、15天的待机时间,性能与配置都是高端商务人士必须的。甚至我们刚推出了G系列的裸眼3D笔记本,你不用戴眼镜都可以看到3D的效果。我们希望给消费者带来生活上的便利和工作上效率的提升,这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主持人:我能感受到Andy刚才是强调了笔记本产品应该是有一种综合性的表现,他不能是在某一方面有很强的优势,其他地方都成为短板,其他地方也要照顾到他的均衡性。也符合我们在购买产品时候的理性思路。

  谢谢Andy。

  通过Andy刚才的介绍,我们应该对华硕今年夏天的重点产品和他的优惠服务措施有了一个比较明晰的了解。要想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笔记本,您应该多了解产品,也少不了对行业趋势的关注。在这里我们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也祝愿华硕能够在今年暑促过程中取得好的成绩。最后,希望您继续关注搜狐数码频道笔记本系列访谈。谢谢大家。

  赖裕文: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