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X Lion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7月20日20:30



   【搜狐数码评测】(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07月20日,苹果公司在今年6月6日开幕的WWDC2011大会上揭晓了三大新品:Mac OS X Lion、iCloud云服务和iOS 5。在经过业界无数次猜测之后,苹果公司最终于在今天——7月20日面向全球发售Lion系统。在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7月20日凌晨5:30(北京时间下午8:30),Mac OS X Lion面向全球123个市场用户通过Mac AppStore开放下载。

  在Mac OS X Lion正式发售之前,搜狐数码已经对正式版的Mac OS X Lion(以下简称Lion)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使用测试。对Lion系统新加入的功能升级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可以说Lion系统让Mac OS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体验时代——以多点触控为核心的用户体验时代,Lion是继iOS将手机带入触控时代后对桌面系统的一次推进。

 

安装正式版Lion系统的MacBook Pro
安装正式版Lion系统的MacBook Pro

  Lion系统是Mac OS X 10.7的名称,其正式版的代号为11A511,用户可以在安装有雪豹(Mac OS 10.6.x)系统的Mac电脑上通过Mac App Store下载升级。在WWDC2011上乔布斯称Lion系统有超过250项新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有10大功能,具体这250项升级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使用方便,我们从实际使用上说开去。需要说明的是,乔布斯介绍的这10大功能并不是单一的功能,而是对这250项功能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有很多功能都会交叉一起使用。

  重要升级说明:

  1、今天雪豹系统Snow Leopard助理已经推出,建议从雪豹升级的用户安装迁移助理更新Migration Assistant update,以更好地让迁移工具在两个版本之间同步数据。确保了从运行Mac OS X Snow Leopard的Mac 向运行 Mac OS X Lion的Mac 迁移时个人数据,设置和兼容应用的顺利传输。在任何一次重要升级之前,用户最好都要运行软件更新并检查Mac App Store更新,确保在升级之前所有软件和应用都是最新版本。

  2、在家里、工作单位或学校没有宽带接入的用户可以到Apple零售店下载,Lion系统的数据大小为4GB。

  3、8月下旬,用于安装Lion 的USB 驱动器会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销售人民币528元。

  4、在6月6日当和之后购买的Mac电脑可以通过Up-to-Date服务免费升级至Lion系统。用户需在1个月内进行该项操作,即最晚在8月19日之前完成Up-to-Date升级。

 

Lion系统的新功能界面Launchpad
Lion系统的新功能界面Launchpad

   相关阅读:

  Mac App Store今晚爆棚 Lion系统升级教程

  从Windows无缝过渡到苹果电脑 Mac OS常用入门15招

  新Air四大升级:配雷新平台处理器和雷电接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