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X Lion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7月20日20:30


  核心升级六:重返功能

  重返功能是让你关机之后再开机保留你关机前的程序作业状态,这个功能类似Windows电脑休眠再启动后的效果,但不同于Windows休眠的是,Lion是从关机状态下启动,另外,Lion的重返项目更惊人,甚至能重返关机前鼠标光标停留的位置。

 

关机的时候勾选之后再次启动就能重返
关机的时候勾选之后再次启动就能重返

  这时Lion重返功能所支持的重返项目:

  • 应用程序窗口

  • 文档

  * 全屏应用程序

  * 桌面空间

  * 应用程序调板和面板

  * 光标在文档中的位置

  * 文档中的高亮显示文本

  * 网页和 Safari 标签页,不包含使用隐私浏览功能浏览的页面。登录屏幕背后的网页可能无法恢复。

  当然你也可以要求Lion在重启之后不打开这些窗口,全新启动。

  使用中我们发现,选择重启打开原先的窗口后,关机和开机速度都会慢一些,另外,在对一些程序,重返的不是很完美,比如在打开PDF的内置引用程序重启后可以准确定位到关机前所看的位置,但是我使用Evernote则不能打开我此前正在编辑的位置,所以这个功能也需要开发者开发的时候就能更好地匹配。

 

重返后设定的多个桌面也会保留
重返后设定的多个桌面也会保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