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给生活加分 最潮家电成单身Lady最爱

2011年11月06日10:50

  制造滋养晚宴却遭遇油烟?!no,潮女绝不允许!

  油烟号称健康的“隐形杀手”,不仅有害呼吸健康,还会刺激皮肤,使头发黄分叉、失去弹性。而噪音会造成听力损伤、头痛心慌、记忆力衰退、血压增高、食欲不振等病症,也不可等闲视之。为此,选购抽油烟机时候关键看两点:吸力大,噪声小。

  方太EQ01油烟机采用了时下最为热门的塔式外观,笼烟高效、进烟高效、排烟高效,三效合一,秒吸油烟,油烟的有效排量突破性地增加34%。


方太油烟机EQ01

 
方太油烟机EQ01

  轻触式控制面板是时下高端家电产品的标志之一。方太EQ01油烟机采用黑色控制面板,触感平滑,带来全新操作体验。

 
方太油烟机EQ01控制面板


方太油烟机EQ01灯光

  方太EQ01油烟机通过独有的130mm纵深缓冲式集烟腔和纵置双叶轮设计让笼烟更高效。独有的130mm纵深缓冲式集烟腔,产生大面积气体负压区,迅速聚拢升腾油烟,确保油烟缓冲后被全部吸净,防止跑烟、呛烟;纵置双叶轮设计拥有前后主副双进风口设计,实现3:1前后黄金配比立体循环进风,前面进风量是后面的3倍,“笼烟”无死角,彻底杜绝油烟逃逸。

 
方太油烟机EQ01集烟腔

  为了让“进烟”环节更高效,方太EQ01油烟机采用了独有的420mm*300mm“宽域”进风口设计,增大进风面积,配合纵深集烟腔设计,即使在油烟量最大的时候也能被直接快速吸入,油烟不打转,不停留。同时配合方太独创专利“净畅网”,利用“科恩达”附壁效应的不锈钢U型槽设计,在进烟环节,避免效能损失,并解决了普遍困扰消费者的滤油率低、堵塞网孔、难以清洗以及进风阻力大等困扰。


方太油烟机EQ01叶轮

  在排烟环节,方太EQ01油烟机通过“静流弧”内增压技术,让动力更有劲。方太风机系统装载了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全封闭“静流弧”外罩,顺利实现油烟前后分流,大大减少紊流,在保证高效的前提下降低噪音。此外“静流弧”内增压通道,让油烟在通道内瞬间加压提速,烟机有效排量大大增加。在同等功率下,有效提升空气动力效能,从而有效解决了公共烟道受限情况下排烟动力不足的难题。

 
方太油烟机EQ01油网

  100%原厂设计电机、鹦鹉螺畅吸风道、“变R蜗舌”和专利“静流弧”设计等都是增加效能、降低噪音污染的重要技术手段。


方太油烟机EQ01油盒

  额定功率(W) 200

  外型尺寸 (长x宽x高)mm 长895×宽525×高692

  照明功率 2 × 2

  净重 (kg) 27

  风量(m3/min) 15

  噪音 (dB) ≤48

  电源 200V-/50Hz

  开关/按键 轻触式

  风压标称值 (Pa) ≥230

  最大风压值 (Pa) ≥320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