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2011年11月21日07: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社交: HTC 达人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看过了三星 i9100G(腾讯版),让我们再来看一下另一款网络企业定制的智能手机,即这款HTC 达人HTC 达人也是在前不久和灵感 XE以及夺目 3D等机型一起推出,它由知名社交网站人人网定制,让你通过这款手机就能够获得快速访问人人网并在之中进行分享或者交友等社交功能,整体非常的便捷。由于定位的关系,所以大家对它未来的售价自然也不用担心太多,相信该机并不会处在一个高高在上的位置。

图为HTC 达人
  图为HTC 达人

  HTC 达人同样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轻巧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HVGA级别的480x320像素,配合不同于平常见到的SENSE界面,整体拥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以及画面感。在其背后还配备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来进行日常的拍摄使用也是相当不错。HTC 达人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在配置方面不管是WIFI还是GPS等功能也都配备齐全。
图为HTC 达人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图为HTC 达人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编辑点评:

  HTC进入内地市场之后,尤其是在今年不仅加大了和三大运营商进行合作的步伐,同时还与众多网络企业联合发力。这款和人人网共同推出的HTC 达人并不是首款网络企业定制产品,在它之前还有和新浪联合推出的微客C510e以及和腾讯推出的ChaCha A810e,可见HTC对行货用户的重视程度。现今该机在HTC官网也有体现,在未来不久后也即将上市开卖,人人网的众多用户们可以及时的关注一下。

  HTC 达人(行货)[官方链接] https://www.htc.com/cn/product/a310e/overview.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