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同一价位不同选择 市售家用投影机推荐

2011年11月22日08:02
来源:IT168网 作者:李冬

  第3页:超值不加价 明基MS500A仅售价2999元

  优点:

  灯泡流明度高,支持3D播放功能

  缺点:

  灯泡使用寿命短

  适用人群:

  家用、小型商务演示

  明基MS500是一款具备2500流明的亮度的便携式3D投影机产品,适合家庭娱乐或小型商务演示使用。现商家市场报价为2999元,喜欢的朋友关注一下。

明基MS500
明基MS500

  性能方面,明基 MS500教育会议型投影采用2500流明投影亮度,支持3D投影,分辨率为800×600,投影对比度达到4000:1,投影距离为1至8米,可垂直调整±40度,性能基本满足各种场合的演示。

明基MS500
本页无标题
明基MS500

  此外,明基MS500投影机可以自动信号搜索,背景墙颜色自动校正功能,可以适应不同的演示环境。还可实现遮屏功能,在会议中遇特殊演示需求时,可以先将画面遮屏。

明基MS500
明基MS500

  接口方面,明基MS500并产品入门级的定位,而减少接口设计。该机配备双VGA输入接口,一个VGA输出接口,以及S-Video和Video接口,并拥有RS-232和USB控制接口。用户可以实现多台明基MS500演示同一画面。

  编辑点评:

  明基 MS500投影机配置主流,并且支持现时流行的3D投影,整机投影效果清晰,色彩丰富,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留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